close

BE

兩個人都不是愛豆,而是因為父母認識變成朋友認識了十五年。

五子都互相認識。

A是打工族S是大學生。

直男拔設定,翔醬是雙。依現實向來寫。

如果無法接受此設定及CP請離開謝謝,勿KY

搞笑節目的吵雜聲將相葉從睡夢中喚醒,因為昨天晚上喝酒喝到深夜的關係,一不小心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在沙發上睡覺讓相葉全身酸痛,當他想動動肩膀時卻感到有人撫上了自己的肩。

相葉有些疑惑的睜開了眼睛,而在他眼前的是睜著圓滾眼睛看著自己的櫻井翔。

「小翔?」還不明白櫻井何會出現在自己家裡,只看見他臉上有如做壞事被發現的表情。

「啊,不我、我剛剛幫你整理好客廳了,想叫你起床」鮮少會結巴的櫻井避開相葉的眼神,支支吾吾的講不清話。

而相葉坐起身後才發現桌上原本成堆的啤酒罐已經不見了。

回想著昨天一個人喝酒時的情形簡直不能再更糟糕,這大概是他喝酒喝最多的一次了,當相葉想繼續回想自己為什麼自己喝悶酒時,被宿醉的強烈痛苦給強行終止了。

看著對方按著太陽穴露出痛苦的表情,櫻井擔心的問,「宿醉了?」

「嗯

「你家有解酒液嗎?」櫻井問,隨而站起張望四處。

「有吧你看一下那邊的抽屜」因為宿醉的關係讓相葉講話都失去了平時的活力。

櫻井走向相葉指的櫃子後開始翻找,才找沒多久就立刻看到了。

「你要喝水嗎?」

「嗯謝謝

相葉看著對方慢慢步入廚房,總覺得櫻井今天有點怪怪的,看起來好像是有什麼話要講的樣子。基於好奇心有些忍不住了,當對方將解酒液跟水遞給自己時將疑問也一併說了出來。

問了櫻井之後,他只是有些尷尬的說。

「我昨天在中午的時候打給你,說想跟你一起出去玩

被櫻井一說相葉才想起來,的確是有接受對方的邀約呢

「但之後和也才跟我說,你最近才失戀了」最後三個字猶豫了很久才說,畢竟對方也是人。再樂觀遇到這種事也會承受不了吧?

啊?」相葉被對方講的話有點弄愣了,其實那也只是剛發生不久的事而已,為什麼和也那麼快就知道了啊不過他也沒想到櫻井會因為這種事情感到愧疚。

「哈哈這種事又沒什麼關係,何況是我答應你的嘛。」

對不起。」

原本想說這種事情沒有必要跟櫻井講,但既然他已經知道了那就算了吧?相葉是這樣想的。

「呼等我一下吧,我去洗個澡。」費了一下力終於從沙發上起來,稍微伸展了下腰後,露出的依然是那副天真的笑容。

「欸?」原本一直低著頭的櫻井倏地抬起了頭。

「不是要出去玩嗎?」相葉笑笑歪著頭「還是小翔不想去啦?」

「是想去不過你沒問題嗎..

「我很好啦~」

相葉進入浴室後,櫻井坐上沙發開始發呆。他皺著眉思考著,雅紀這傢伙一定是在逞強雖然能一起出去很開心,可是會讓相葉勉強的話,他寧願不去。

胡思亂想讓櫻井的腦袋亂了思緒,只是一般朋友的話或許想的不會這麼細,但櫻井最近才發現,他對相葉開始懷抱些許的愛慕。

但是櫻井並不完全是同性戀,他也交過幾次女友,是包含著愛在交往的。可是時間過了這麼久,櫻井對相葉的愛逐漸加深,一開始還覺得是錯覺的他已經不敢再這麼想。

櫻井很直爽的就認定自己愛上了相葉,這還是他第一次對男生懷抱愛意何況是對自己的朋友

「小翔~我好了喔。」相葉蹲下用手撐著頭望著在沙發上發呆的櫻井。

「唔!不要突然出現啦!」

「我看你看好久了,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紀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