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就興奮的不行,猛看小咩的完美執事,終於給我等到啦!!!

 

跟同學約好之後就一起走到地下街,說真的有點遠啊XD

 

但是為了聽到一句大小姐..啊啊啊啊!!!衝啦!!!

 

走到地下街Y21處..不顧腳痛的我如奇行種般衝向執事喫茶!!!

 

有事先做過調查的我,馬上衝過去要按門鈴,我同伴們就被其他店吸引注意力跑到別的地方去..

 

等到執事出來迎接的時候,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矜持..

 

 很仔細的再看菜單,還故意的問了菜的內容,其實我根本都查過了..

其實沒什麼跟執事互動到,第一次去很緊張很難放的開。

 

不過在門口倒是聊的挺愉快的(?,蓮問我們說不用去上課嗎,我們學校校慶補假XD

 

哈哈感覺被認成是翹課的壞學生有點不開心,說了學校放假蓮說「我相信大小姐的話」

 

然後之後就去了西門町,基本上去那邊腳真的痛到一個極限。所以無心拍什麼照片。

 

哇哇,除了執事最期待的就是要買Pick-up voice vol.3了..花了250訂了這本

 

希望到貨時能拿的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紀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